本學年度的系友聯誼會訂於103年1月11日(星期六)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舉行,活動包括:中華民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物理系系友會會員大會、餐敘及球類比賽,球賽有網球、羽球、桌球和籃球,其中網球賽為雙打,男女不分組;羽球賽則分男雙和女雙(或混雙);桌球為單打不分男女均可報名;籃球鬥牛賽三人一隊。歡迎系友踴躍組隊報名參加,若一時找不到隊友,亦請先報名,我們會儘力幫你配對喔!(報名截止日期:103年1月6日)

 

聯誼會時程:

日期:103年1月11日

地點: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

08:30 ~ 09:00  報到(物理系辦公室)

09:00~ 11:30  球類比賽(體育館、中正堂、網球場)

           (詳細賽程於報到時公布)

11:30 ~ 13:30  餐敘及會員大會(物理系辦公室)

13:30 ~ 16:00  球類比賽

 

報名方式:

郵寄:116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物理系

電話:(02)77346004  高有愛 助教

           (02)77346006  林淡宜 助教

傳真:(02)29326408  e-mail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 

姓 名

 

畢業系級

 

 

聯絡地址

 

 

聯絡電話:(O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(H)

手機:

E-Mail:

□ 網球雙打(男女不分組),隊友姓名:___________      

□ 羽球雙打 ( □ 男子組, □ 女子組 ),隊友姓名:_______

□ 桌球單打

□籃球鬥牛(3人) 隊友姓名:_______、_______   

□中午餐敘(餐費:每人100元,小孩半價)

大人:____人,小孩:____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