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指導老師施並福,今年是第六次參加網界博覽會,前幾次成績都不錯。這次再度參加網博比賽,希望在這次更努力得到好成績,今年也參加國際英文網界博覽會。這過程,有喜悅,有悲傷,有生氣,有挫敗,有不諒解,有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,我想應該是每位隊員最美好的回憶,一同團結起來盡力後,我想不論結果如何,這都將是我們最寶貴的一課。

        在製作網站的過程中,我們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能夠彼此體諒、互相包容、全力配合,每個人原先的生活習慣就不同,不可能配合每個時段,這時就得互相包容。

         歷時四個月的專題活動,我們每一個人都從中收穫很多,是課本上都學不到的知識。並且學習到了要如何製做網頁、如何拍電影、如何錄音。目標在追求整體畫面如何呈現『力、美、順』。力是主題有說服力、美是美而不俗、順是畫面順暢而不Delay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人說:「彩虹,總在下雨後;重生,總在挫折後;成功,總在辛苦後!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,但只要願意全力以赴,則什麼都是有可能發生的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