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粘雨錚,很高興能獲選為2013年網界博覽會的選手之一,能與全校優秀的同學們接觸.互相學習.切磋,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,也是我的榮幸,我很感謝老師讓我參加比賽,讓我能開拓視野,增廣見聞,學到了不少,不但更熟悉網頁的製作方式,更釐清了許多基本概念。雖然犧牲了午休的睡眠時間,但卻增進了團體之間的情感,這次比賽是我的第一次,這過程中的酸甜苦辣,將成為我國中的美好回憶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論是剪裁圖片.填寫進度報告,雖然每份工作都得花不少時間與心力,即使如此,當看見網頁成功的架設起來時,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愉悅的表情,此時此刻,因辛苦而滴下的汗水背後 便是結實纍纍的果實,極度的快樂頓時充滿了心靡,而這美好的結果都要感謝指導老師的帶領,為了網頁的製作,從早上忙到放學,不時還幫我們想了許多的點子,我覺得老師就 像勤勞的工蜂,付出心血及體力投入工作,相信在老師的指導下以及團隊的合作下,一定能帶領出一支堅強的隊伍。雖然辛苦,但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付出,最後的收成,都會是甘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