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施雁婷,在我加入網博社之前,我是一個對電腦摸不著頭緒的人,但是我之前有參加過製作網頁的比賽,所以想再次製作網頁,我打字速度不但慢、也不會特殊的才能,所以猶豫了很久,經過老師和父母的鼓勵與支持,我決定加入網博社。

 

         一開始我跟大家都互不認識,但經過一段時間,我和大家也成為了好朋友,經過分組後,我被選入探討春仔花的這個團隊。也許在這個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有遇到一些困難,但是經過我們的同心協力和團結合作,更多的困難我們都能夠一一克服。

        找資料、訪問師父這些都是我們必經的過程,希望我們能夠做得很好,一起拿到好成績。春花的由來和製作的材料每一樣我都非常好奇,所以我也更用心的去了解,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傳統春仔花的意涵以及由來,不讓春仔花沒落。在找尋資料的時候,遇到了一些問題,春仔花的材料在yahoo找不到,最後大家一起團結終於在google裡找到了,所以說團結是如此的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