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郭沂珊,本來我不太了解什麼是網博社,但是因為我對電腦有一點興趣,並且在跟家人討論之後,他們都非常鼓勵我加入網博社,因此我選擇參加了網博社,加入之後,在老師的解釋下,我懂了網博社的用意,原來那是要製作網頁來參加比賽,我本來以為製作網頁是一件很輕鬆的事,只要把資料打一打,放到網頁上就行了,但是沒想到製作網頁會用到那麼多的時間、那麼的複雜,而且很累,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有機會參加這個比賽,因為我在這個團隊裡,認識了我的隊友,他們人都很好、很厲害,也都很盡心盡責,而我也學了不少東西,讓我獲益良多。

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在這個團隊裡,只是做一些普普通通的的事情,但是我都會盡我所能的做,只是希望能把我所負責的做到最好。 感謝我們的指導老師,他們都非常的辛苦,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這些菜鳥,為的就是希望我們能夠拿到好成績,對於他們的用心,真是感激萬千!希望我們能在這次的比賽中獲得好成績,不要白費我們的辛苦與努力,我相信有付出,必定會有回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