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楊芷瑜,是一個對網頁製作一竅不通的人,一開始進入網博社時,對網博也有些許的不了解,也是想試試看,沒想到就正式被選為隊員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對電腦的優點可能就是打字快一點了,一開始進來時,我很怕我拖累大家,但是聽了施主任說會教我們如何製作網頁,我就放下我心中的那顆大石頭。剛開始起步時,主任便向我們解釋什麼是網博,以及日後所要面臨的種種挑戰。這讓我熱血沸騰、迫不急待的想趕快開始。起初,我跟大家都還不太熟,但是隨著日子、工作等因素,到最後,我們都變成好朋友。網頁製作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要先報名,再來,就是要決定隊名以及題目,經過我們大家許久的討論後,最後就誕生了「花花公子隊」,而我們的題目便是「春仔花」。

         春仔花的資料好不好找?一開始我抱持著這樣的疑問,但是經過大家團結的力量,便輕易的將問題給解決掉。接下來就是上傳資料,雖然以前電腦老師有教過,但我還是忘的一乾二淨,所以還是讓主任來教我們。再來我們每個人被分配到任務,每個人都得盡力的負責,雖然很辛苦,但是「有播種才會有收穫」相信我們所付出的辛苦絕對是有價值的! 這次的網頁比賽讓我知道了許多有關春仔花的資料,雖然我之前不太了解春仔花,但是因為這次的比賽,讓我發現春仔花不只有美,還有很多我無法說的感覺。我們的作品很漂亮,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績,才不會辜負我們的努力!